domingo, 14 de agosto de 2011

Gato e... periquito!














11 comentários:

janaina disse...

Lindo, depois tem quem diga que são inimigos. Tavez eles não saibam disso, por isso são amigos!

Fernanda - Cozy - disse...

que lindos!!!! amei!

Alessandra Andreuccetti disse...

que delicia esses dois! gatos são anjinhos que eu amo muitooo

eva disse...

Uma graçinha estes dois. Ele lembra o meu Shake, só que o Shake não ficaria tão amigo do periquito. Beijos

Anónimo disse...

Que fotos más bonitas y graciosa! No hablo portugues, (solo um poquinho) por eso escribo en español.

Patrícia disse...

Que coisa mais linda, rica, maravilhosa...os bichinhos alegram nossa vida, amei,amei.
passe la´no meu blog , tem desenho de gatinhos de estimação. bjs
www.caricaturasdapati.blogspot.com

Anunturi Animale disse...

som bonitos esos gatos

disse...

que fofos!!!

Camila Usemann disse...

Que amor!!!Amo gatos, e minha historia com eles é bem antiga...
Eu tinha três lindos,saudáveis e castrados,e adotei uma gatinha que abandonada perto de casa...o que eu não esperava, era que essa gatinha(que pra mim ainda era muito novinha, pois era pequenina)estava esperando mais seis gatinhos...consegui doar somente dois...E aqui estou...com oito gatos...eles me deixam maluca...mas os amo demais!!!Só quem ama gatos me entende,por isso compartilho minha historia com vocês!!!Bjsss

Belinha disse...

Tão fofo... brinca em vez de fugir. :)

Anónimo disse...

,問些基本問題(工作、興趣、星座、手錶很好看…之類),從中猜測他是怎樣個性的人。如果在這當中找到延伸的話題,就好好的暢所欲言!萬一沒酒店規定話題呢?找他唱歌,和他玩遊戲,用各種方式不要讓兩人四眼相望發呆,不然妳很快就會被請出去。只要想辦法在這時間內不冷場,半小時以上妳沒被卡掉,就表示妳成功了。「桌面服務」篇1.桌面上物品:A.容器杯類有6種:【威士忌杯】【啤酒杯】【水杯】「框出回報」篇1.離店前除四方確認外(公關本人、客人、幹部、行政),還要拿「安全回報卡」【有框出時段/當桌幹部電話/回報專線】。2.離開客人前,務必當客人面前撥打《回報專線》,以避免爭議。3.手機保持電力充足與網路暢通。4.不論任何理由,都不能與客人單獨至密閉空間(框出前已協議)5.超過時段必須回報,否則是白工沒酒店類型有加班費。6.「框出」前,請試探性詢問客人可能去處,或主動邀約在附近吃消夜。「客人經營」篇任何一家酒店內的紅牌公關,絕對不是最漂亮的,但肯定是最【用心】的!為何紅牌小姐,不用那麼犧牲與付出也能賺到很多錢?為什麼呢?!紅牌公關的努力,妳只是沒看到而已,在此我們建議幾個方向:1.調整面對客人的心態:不是每位客人都愛亂吃豆腐,妳越害怕的話就越容易弄巧成拙,對妳有好感的客人,一定想辦法表現紳士風度,(就像男生剛追求我們時猛獻殷勤,一直表現自己的優點) 因此面對客人的態度大方即可!2.努力培養自己的特色與強項:每個男人的眼光都不一樣,去酒店的動機也不一樣,喜歡的感覺更不一樣,因此有各種不同類型的公關,酒店內生態才可以平衡。有的姐妹酒店工作心得適合帶氣氛,有的適合拼酒,有的適合聊天打屁..等等,就如同我們有人喜歡帥哥偶像,有人喜歡諧星!這些都是個人特色,也直接關係妳的收入多寡。3.事先模擬客人的類型:客人的類型有很多種~拼酒型~戀愛型~好色型~聊天型~犯賤型~談公事型~投其所好型~心情不好型等等!能夠應付越多種,就表示交際手腕越強 !面對不同類型,自己可以研擬各種固定劇本,或學習其他公關的應對方式。4.透過問候來增加互動:現在通訊軟體發達,尤其在【非上班時間】傳問候、關心等簡訊,多方經營會有相對回報的。5.投其所好的情報:透過幹部、行政,或多或少都有相關客人的情報,所謂知彼酒店小姐標準知己,才能讓自己如魚得水。「臨檢」篇就像在夜店、KTV臨檢相同,只是例行公務且主要針對「未成年」、「非本國籍(無工作證)」、「是否被家人舉報為失蹤人口」、「現場是否有違禁品」等,也不會留下紀錄。只要如實配合即可,不用過分擔心。「增加節數」篇除了調整經營客人的手腕外(後續文章有提到),有以下方向:1.請誠實面對體重機,別聽客套話,身材「走針」自己要負最大責任,調整